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天台新闻
商业信息
旅游
网友爆料
畅所欲言
爱心
摄影
戏曲
体育
诗词文学
情感世界
房产楼市
家在天台
健康美容
二手市场
网友相约
亲子
电脑
招聘求职
休闲灌水
投资理财
打工生活
户外运动
帮忙
站务
精彩图文

[推荐]!征婚:目的很明确,就是来征婚的,找个老公好过冬

  [复制链接]
楼主: 浅蓝色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广告词,绝对强悍,强大的很啊.......买,必须买,绝对买。冬天已经开始了,俺的手脚,天天晚上都是冰冷到天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8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好空调<br/>格力造<br/>买一只<br/>好过冬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p>
<p>省电 省柴 省米<br/>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19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8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r/><br/><br/>单曲一支,了表寸心。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告辞,不见~<br/><br/>小丫头,敢叫我死小孩[em58]<br/><br/>哼,<br/>谁在乎啊<br/>谁稀罕啊~<br/>不来就不来,&nbsp;&nbsp;&nbsp; 我再也不来了&nbsp; [em223]<br/>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19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8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r/><br/>风景蛮好,<br/><br/>主要目的不要错位<br/><br/><br/>现在流行人工智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嘿嘿,死小孩,一天到晚顶帖子。一不小心俺转个头,你就又来了。乖,别顶了,该吃饭了,你妈妈叫你了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19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8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p align="center">远上寒山石径斜,<br/>白云生处有人家。<br/>停车坐爱枫林晚,<br/>霜叶红于二月花。</p>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8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好文啊............俺追不上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19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8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r/>你在终点等就行了<br/><br/>反正你是发起者,又不是运动员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高兴
    2013-3-11 13:08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11-9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玉乖,水水也叫你回来~~·<br/><br/><br/>浅蓝也是喜欢你滴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9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过了。<br/>楼主的基本情况跟我相符,征婚的条件也基本符合我的要求。<br/>那个……就顺便我也在这帖子里征一下吧。<br/>凡是路过的男子考虑楼主的同时顺便也可以考虑一下我。<br/>哈哈。<br/>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高兴
    2013-3-11 13:08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09-11-9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提拉米苏</i>在2009-11-9 14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过了。<br/>楼主的基本情况跟我相符,征婚的条件也基本符合我的要求。<br/>那个……就顺便我也在这帖子里征一下吧。<br/>凡是路过的男子考虑楼主的同时顺便也可以考虑一下我。<br/>哈哈。<br/></div>
    <p>[em235]你那小眼睛一勾,路上就有了</p>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再征,再婚,再征,再昏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,喜欢,绝对的喜欢,呵呵,这可怜的娃,给俺吓跑了,哎,罪孽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19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1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r/>楼主贵姓<br/><br/><br/>许仙的许<br/><br/><br/>[em55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6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曼联通讯</i>在2009-11-16 16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<p>你丫<br/><br/>压根就来灌水的</p></div><p></p><br /><br />你丫,成水帖第一也是很困难的。要是万一得个了第一头奖什么的,或者征成功了,你的顶帖功劳绝对不小,到时肯定厚厚谢你.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19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6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br/>楼上别激动<br/><br/>想征,就明说<br/><br/>交钱,我给你圈圈或叉叉上去[em57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9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气太冷了,比较烦躁,想把俺冻死勒?至少先把老公找好了再说呗.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3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不介意,我老介意了,心里那疙瘩,能起好多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14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成水贴了&nbsp;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天台领先的地方门户服务平台
    •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:
    • 0576-83881002 (周一至周六 8:00-17:30)
    • 客服QQ客服QQ1:7510144
    • 客服QQ客服QQ2:1507828
    门户服务
        

    浙公网安备 33102302000043号


    浙ICP备11032801号-2
     
    天台之窗订阅号
    天台之窗APP(请用浏览器扫码)
    Copyright;  ©1998-2016  天台之窗  Powered by  Discuz!    ( 浙ICP备11032801号 )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